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记第39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月17日15:00,我院于第八教学楼1-4展开第39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莅临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党建办公室主任曾竞兴,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以及第3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林靖仪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陈秋南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结束表示祝贺并总结了一个月以来党课的成果。他指出一个月的培训虽然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但是对党的学习还未结束,对此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政治理论专业知识与学习相结合;二是专业知识的学习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仰望星空包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大的理想和规划自己人生的小的理想,脚踏实地即为沉下心来干实事;三是既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要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做到勤勉工作与身心愉悦相结合的健康生活。

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

同学们认真听陈秋南发言

随即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李隆对党课学习做出总结。李隆指出党课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了党,对党规党纪党章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但党课的结束不意味着对党的精神的学习结束,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要求,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庹璟杰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党规党纪党章的重要性以及在培训结束后仍要继续学习党的精神的重要性。

培训班班长李隆发言

对于党精神的学习绝不只是一个月的党课可以结束的,相信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落实党章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新闻:宫铭

摄影:刘月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