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e28bb5a7fac94c709ea19f182b132ad7.jpg

4fb910df5b8a47c6a8466e6284fa612b.jpg

114a2c98e90f4ad29ba188f4b0511259.jpg

4月7日晚6:30-9:30,土木楼201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英语讲座,主讲邓丽莹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课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同学们更充分地准备英语四级考试,土木工程学院邀请邓丽莹老师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讲座,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赵金国老师和19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赵金国老师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不放弃,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相互督促帮助,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之后,邓丽莹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与丰富的四六级考试辅导经验,从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的试题介绍、基础语法、四字词及俗语翻译、定状+特殊结构/句式、真题演练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辅导,为同学们最后的备考冲刺提供了一些有效的复习方法和讲义。现场的同学们专心致志听讲,认真做好了笔记。

邓丽莹老师激励同学们志愿无倦,坚定了大家学习英语、勇过四级的信心。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方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科学的备考方法、提高了专业学习效率,并且在土木工程学院营造了较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