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携手共进,一路同行 ——记教职工运动会“同心追梦”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1日,为期两天的学生运动会结束之后,教职工运动会如期开展。田径场上彩旗飘扬,“同心追梦”项目于9:00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参赛教师们气宇轩昂,似火的热情点燃了田径场。

IMG_5587_wps图片.JPG

院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同心追梦项目的规则是:五人手握同一根接力杆,从起点出发以“8”字轨迹先后绕过场上的两根障碍桩,将接力杆传递给下一组选手,两组选手均越过终点线后计时停止。

比赛开始前,我院参赛老师积极热身,蓄势待发,他们不断的熟悉比赛步骤,调整自己至最佳状态。不远处的观众席上传来我院学生们响彻天际的加油与呐喊,鼓声、欢呼声、掌声连成一片。裁判哨声响起时,五名参赛选手紧握接力杆,奋力向前,齐心协力地冲向终点。在奔跑到第一个障碍物时,内圈的选手减慢速度,外圈的选手加快速度,两者灵活的配合使得他们可以迅速通过。教职工们以8”字轨迹绕过两个固定杆后,迅速折返并将杆交于下一组参赛选手。多次训练后娴熟的动作与技巧使我院参赛老师们遥遥领先,最终我院取得了小组赛第一的傲人成绩。

IMG_5628_wps图片.JPG

陈林老师正在接受采访

赛后采访中,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陈林老师表示:在运动会举办之前,我院参赛的老师们会一起训练、会组织跑步以此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我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也很开心可以和同事们一起参加这次比赛,既增强了体质,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同时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比赛过程中,我院的老师们拼尽全力,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彰显了我院老师们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精神,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树立了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榜样形象,传递了我院阳光健康的运动宗旨。

新闻:邹思 朱志清

摄影:屈珍妮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