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记我院学风建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1015:30,我院学风建设大会于第五教学楼2-2顺利开展,本次会议就学风建设和学习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出席会议的有18级辅导员廖继彪、杨钋平、20级辅导员肖鹏飞,学习部部长范东岳,学习部各副部长、委员及18级、19级、20级各班班团、学委。

60487A708525AEC898BC0B4BFE14F2ED.jpg

学习部副部长蒋小梅正在发言

会议伊始,范东岳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略介绍了会议的三大议程。随后由各副部长介绍其负责的工作,让班团、学委们熟悉学习部的工作流程,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会议第三项是对优秀学委进行颁奖,由杨钋平、廖继彪、肖鹏飞为各位获奖学委颁奖并表示祝贺,极大的促进了学委们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朝着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目标奋进。会议最后杨钋平就学院学风建设、学习部的日常工作、学委们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日常查课、上课请假、处分反馈的几点注意事项和处分反馈的原则性,杨钋平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查课力度,各学委要积极配合学习部工作并按照要求在课堂日志上填写相关注意事项和考勤表,起到一个桥梁作用。

A016BF8F663F4A318F2898F0FAB56572.jpg

优秀学委接受表彰

为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我院每年都秉持着认真严谨、办事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这不仅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更好的实现自律,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新闻:王文杰 屈珍妮

摄影:王文杰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