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 】超轶绝尘,一马当先——记女子2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30日8:00,女子200米预选赛在北校第一田径场拉开序幕。代表我们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此次女子200米预赛的是罗翠培同学。

罗翠培正在奋力冲刺

阴雨绵绵,细雨打湿了跑道,却没有浇灭赛场的热血激情。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力争上游;观众台上,鼓声如雷,呐喊不断,彩旗飘飘。比赛开始前,罗翠培在跑道外认真做着准备活动热身,熟练的拉腿屈伸放松腿部肌肉,上下跳动调整最佳比赛状态,自信等待比赛开始。裁判长一声枪响之后,罗翠培蓄势待发,立刻由预备姿势换成跑步姿势,如离弦的箭一触即发,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比赛激烈进行,敲鼓声响彻于田径场,拍打着运动健儿的心腔,点燃了他们最后的热血。终点线处,裁判员手拿红旗,紧握秒表时刻关注运动员赛况,沉着等待运动员的冲刺。最后高光时刻,罗翠培以绝对优势远超其他选手,斩获女子组200米预赛第二组第一名的名次。

在赛后采访中罗翠培说道,这次比赛她感觉很轻松,由于经常参加比赛的缘故,已经对赛场的竞争氛围十分熟悉并且也十分熟练控制紧张情绪以保证达到最佳比赛状态,所以整个比赛过程中,她都是非常轻松,没有压力的状态。她说道,在以前多次的比赛中,她累积了许多比赛经验,再加上平时有计划的训练,逐步提高短程跑的爆发力,她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她还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运动会,渴望为学院拿得好名次,争取荣光。

罗翠培正在接受采访

土木骄子用他们的行动跑出了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姿态。赛场上的争分夺秒,凝聚了赛场下的每一分努力,化作汗水浇灌着赛场上的体育精神,拼搏与奋斗,始终是我们每一个运动员在心中不朽的信仰。


新闻:艾可 刘娜

摄影:马晓东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