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青春不停歇,奔跑进行时——记女子组4x400米接力预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0日10:13,耀眼的阳光冲破乌云,女子4×400米接力赛缓缓拉开帷幕。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选手有罗翠培,黄佳沛,张凯昕,袁如意。

袁如意正在预备跑

比赛前,她们认真仔细的做着热身活动以确保身体状态达到最佳比赛状态,同时也进行了交接棒的练习,为接力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们展现出足够的自信,坚定的眼神透露出对比赛的期待和对胜利的渴望。其中对罗翠培的赛前采访更是深深感受到了土木骄子自信的敢拼精神。她表示自己曾经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并且获得名次,而且在这次比赛前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因此她表示对这次比赛有足够的经验和实力可以获得胜利。比赛开始,发令枪刚一打响,只见袁如意一马当先地跑在了前面。届时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当第四位选手接过接力棒向终点发起冲刺时,跑道上各选手的距离已愈发明显,第四棒罗翠培和另一名选手的距离非常接近。最终,罗翠培同学迎着赛场上的欢呼助威声,爆发出惊人的提速,远远甩超对手,奋力冲刺终点,荣获第二组第三名的好名次。

运动员们正在接力

在赛后采访中,黄佳沛谈及这场比赛最感动的地方就是当队友拼命跑向自己,将接力棒交到你的手里时,那一瞬间她感觉到这个接力棒是多么的贵重,自己一定到拼尽全力跑完自己的一程。一个团队的胜利一定不会是一枝独秀的比拼,只有团结和谐的队伍才能创造出辉煌的记录。这就是体育精神,不留余力,奋力前行,一次次团结的配合,一次次动作的重复和一次次的相互指导,换来了她们最后的胜利。

张凯昕正在接受采访

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土木骄子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微凉的雨天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新闻:陈维康 易东捷

摄影:艾可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