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记男子组4×400米接力预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0日10:37,男子组4×400米接力预赛于第一田径场正式开始。虽然下过雨的空气中带着潮湿的水汽,但这依旧阻挡不了土木运动员们饱含必胜的信念。由杨钦淞、叶江涛、徐辰雨、熊泉四人组成的接力队代表土木学院参加了本场比赛。

选手正在准备起跑

当裁判一声令下,杨钦淞选手飞速奔了出去,他紧握着手中的接力棒,全身贯注,目视前方,调动全身机能努力向前奔跑。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进行着,当他以第一名的位次出现在最后一百米的直行跑道上时,汗如雨下却仍留有余力。队友牢牢地接过他手中的接力棒,完成了第一棒的完美传承,为赢得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观众席上传来的热血沸腾的呐喊声,是土木学子团结一致、同舟共济的精神。在一棒又一棒的传承中,比赛将近尾声。当熊泉选手跨越终点时,气氛空前高涨。在激烈的比赛之中,代表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后的采访时,通过交流了解到,这四位选手并不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他们参加此次比赛仍同当初一样,满怀热情,全力以赴。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这一场接力赛时,他们是这样回答的:“因为热爱,所以愿尽自己一份力,组一支土木最强的队伍”。

观众正在为参赛选手们加油

4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和协作的权衡。这次的接力赛,充分地证明了他们具备良好的团体协作能力,也充分地展示了土木学子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运动员们顽强不屈、拼搏进取的精神,是代代土木学子所具备的优秀品质,更是科大人乐观坚强、积极以对的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参赛选手合照

新闻:吴晓霞、陈弘婧、李尚奎

摄影:李尚奎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