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鸿翼振,战鼓鸣,浩气展虹霓】——男子2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2日8:09,正值清晨,清风吹拂,男子200米预赛在第一田径场如期举行,其中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分别是冯鑫、胡寅彪、廖泽湘。

赛前,运动员们在场边做着压腿,弹跳,高抬腿等热身运动,等待着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参赛选手们飞奔而出,尽自己全力赶超对手,奋力朝终点冲去。一阵阵鼓声,一声声呐喊,鼓舞着赛场的每一位选手。在第六组比赛中,选手廖泽湘一马当先,冲刺在前,他丝毫不敢放松,快速摆动着双臂,大步迈着双腿,将其他选手甩开一大段距离,最终一骑绝尘,获得了小组赛第一,预赛第四的好成绩。

d152efaefee84c7ba1b4ba4e3155fa30.jpg


在赛后采访中,选手冯鑫表示:跑完虽然很累,但是又中畅快淋漓的感觉。体育强国,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体育给人们带来的好处。采访中了解到,三位选手在日常生活中,会进行体能锻炼,以加强身体素质,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之中。

男子200米预赛顺利结束,我院运动员们既有着青年人的活力,也有着土木人沉着冷静的气质。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对体育锻炼的重视。

新闻:赵宇澄

摄影:余淋淋 赵宇澄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赵宇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