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着戎装,担使命,扬军威】添新彩,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丰富我院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的劳累,营造一个欢快的军训氛围。9月24日19:30,由我院文体部主办的军训慰问演出在第四教学楼前秤倾情上演,本次慰问演出邀请到了院拉拉队、大学生安全信息队、英语语言艺术团、冰火动漫社等社团部门进行表演。我院21级辅导员刘星,全体教官及新生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IMG_2188.jpg

21级辅导员刘星老师发言

演出开始前,刘星老师在致辞中对负责本次军训的教官及各班助班、蹲点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扬这种勤劳苦干的精神,回报父母、学校、社会,用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拥抱新时代,将奋斗与追梦融入血液,做祖国建设的中流砥柱。

伴随着凉爽的晚风,演出在主持人的致辞后热烈开场。柔和灯光下,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treasure》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其跃动的旋律舞出青春的风采。随后,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乐队弹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学长学姐们的热歌热舞赢得了台下新生们的阵阵掌声,手举打着闪光灯的手机,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除了有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表演,21级的新生代表陈鑫也不甘示弱,一首《阿尔兹海默的爱》引起全场共鸣,低沉的声音萦绕在每个人的耳边。

演出进行时

本次慰问演出不仅让艰苦军训中的21级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鼓励,还向他们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提高了新生对艺术的热情,增加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军训氛围和校园环境,让新生在枯燥乏味的军训中感受大学生活的绚丽多彩。

新闻:黄炎松

摄影:黄炎松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