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奋力冲刺,积极备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了检验20级同学们对第一学期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使他们更好的了解自身学习上的不足,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充足的准备。土木工程学院在121319:00组织开展了高等数学模拟考试。

同学正在认真答题


考试开始之前,同学们早已到达教室开始准备。各个班级助班、蹲点也都对考试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并说明此次考试作为对期末考试的一次模拟。在同学们把随身物品交至前排后,考试正式开始。窗外寒风呼啸,教室内只听得见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同学们对窗外的声音置若罔闻,一心沉溺于自己答题的节奏中。他们或奋笔疾书,或眉头紧锁,目光似乎想要洞穿这张试卷。在他们考试期间,20级辅导员前往每一个考试教室去查看他们的考试情况,肖老师与助班交谈了解情况,在教室里巡视。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已经开始进行最后的检验,之后陆陆续续交上试卷离开考场。

肖老师同助班询问情况


科学备考,积极迎考。此次模拟考试,不仅使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注意事项,也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了准备,敦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目的性的高效备考。

新闻:李滕飞

摄影:李滕飞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