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史宇航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史宇航,男,土木工程学院19级工管二班,河北保定人,中共党员。

大学四年生活,他严格遵循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积极乐观、坚强自立、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认真负责、勤俭节约努力奋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挖掘自身潜力,从而逐步提升综合素质。他曾担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湖南省三下乡优秀个人等荣誉,获省级房地产大赛二等奖、校级互联网+大赛铜奖、校级企业仿真模拟经营二等奖等奖励。

力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

入学以来,他自始至终与党的政策方针保持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学习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将其践行到学习、工作之中,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坚持心中所爱,热心服务同学,助力团学工作

曾担任校团学办公室委员、院勤工助学部委员、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坚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将课余时间投入到学校团学工作之中,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努力提升能力,服务广大同学,组织开展“新年文艺晚会”“迎建党百年”等多项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文化生活,获得一致好评。他切实发挥了同学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荣誉称号。

以学为本,刻苦努力,提升竞争力

他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培养自身实践能力以及全方位思考能力,曾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称号。他将所学知识结合实际,积极与同学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房地产大赛二等奖、校级互联网+大赛铜奖、校级企业仿真模拟经营二等奖。面对所得荣誉,始终保持谦逊好学的心态。

保持良好心态,热情饱满生活,投身志愿服务

他日常生活质朴,为人正直,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大三暑假期间,带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义务维修、社会调研、防溺水宣传、多彩课堂教学等活动,将文化、科技带入永发,助力乡村振兴。团队获得国家级“千校千项”优秀实践团队、“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团队、湖南省大学生“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社会实践奖”等荣誉称号,个人获湖南省三下乡优秀个人奖。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在即将告别本科学业,走向下一站的时刻,他深知要发出青年的光和热,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