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李文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李文杰,男,土木工程学院19级工管二班,湖南岳阳平江人,中共党员。

大学四年是成长的四年,是收获的四年。雄厚的师资、欢快的课堂、舒适的环境......,科大土木的4年时光,他目标明确、信念坚定、勤奋刻苦、收获颇多。他曾任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和班级心理委员。他学业总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三年综测第一,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现已推免至深圳大学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

 砼心向党,勇毅前行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从小就被党的先进正确思想熏陶,一入学就坚定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的百年奋斗征程让他深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无数仁人志士的流血牺牲让他铭记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他将牢记入党初心,矢志不渝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海无涯,学伴终身

学习是本科阶段的核心和根本任务,要摆在首要位置。他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学业总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三年综合测评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现已推免至深圳大学直接攻读博士研究生。他将继续在科学的海洋中遨游,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去开辟属于他的广阔舞台。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热情洋溢、积极阳光是他最闪亮的名片,无论是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还是班级团活、暑期下乡,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他是班级的心理委员,班上的大事小事他都操心,也会积极主动地去帮忙解决。他大三期间担任了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是同学们的好帮手、老师的好助手。

李文杰说道:“岁月不居,时节入流。四年时光已悄然而逝,但四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获都将成为这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感谢湖南科技大学,感恩土木工程学院,给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我将继续怀揣梦想,发光发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