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王婷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 编辑: 访问量:

王婷婷,重庆市潼南县,2014年级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与城市地下方向2班学生。大学三年她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CAD考试,成绩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第二,学业成绩、科研素养及现实表现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获得2018届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资格被兰州大学录取

她是班级团支书力学研究协会团支书16级土木工程6班蹲点党员16级岩土与城市地下工程2班蹲点党员。一直以来认真坚持的探索,她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肯定,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脚踏实地,活在当下”是她的座右铭,她信奉并且坚守着“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这是她一直坚持的原则,在大学期间她努力积累各方面的知识养分,不管是在自己专业课程上的学习还是课外书的汲取上,她都尽力认真对待,她相信每走一步,每坚持一步,就会进步一步,日积月累总有见成效的一天,只是在于你是否坚持是否努力罢了人们总说“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浇灌了就会生根发芽”,也许结果尽管不算令许多人满意,但也让她看到了浇溉的果实。保研资格的获得,不完全是因为她很聪明很优秀,而是因为她相信只要一直认真地走,坚持地走下去总会走到你想到达的地方,路途坎坷,唯有坚持,坚持,再坚持。

曾经懊恼,也曾经彷徨,但最终她选择“活在当下,脚踏实地”,她努力地锻炼自己,给自己补充能量,汲取养分,积极参加专业方面的结构建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专业赛事。大一成功申报《论同学关系对大学生成长发展的影响》项目,担任组长并完成结项报告,获得结项证书;大二成功申报《空洞对地基承载力及变形的影响》项目,完成结项报告,获得结项证书。在结构建模比赛中获得院团体三等奖,校团体一等奖等荣誉.除此之外,她也热衷于志愿活动,多次参加如迎新,关爱星星的孩子,下访敬老院,创文等活动,并两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曾获得重庆市沙坪坝区优秀志愿者称号等等生活总是那么美好,不会亏待任何一个认真努力去过生活的人,她用她的行动证明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