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张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6e3d9ec6575e499cb13322edc5064e55.jpg

 张威,女,土木工程学院19级建工二班,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

进入大学以来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去。她曾担任志愿者、班长和蹲点党员,以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努力方向,学习认真上进,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三年总绩点专业排名第一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二等奖、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奖励,积极参加力学竞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等取得了优秀成绩,现已推免至中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敦品笃信,力学笃行

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在思想上,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参加树立荣辱观的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坚定对理想的追求。

学习上认真刻苦,上课认真听课,下课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遇到不懂的问题努力钻研,虚心求教在专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三年总绩点专业排名第一(1/105)。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奖项。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跟老师、同学相处融洽。积极踊跃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在益阳市“放下手机、爱上阅读”活动中,表现优秀,荣获益阳市高新区暖馨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曾担任两年班级班长,能够和同学们合作完成好各项工作,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她也曾任蹲点党员,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生活、学习上的困惑,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勇于拼搏、开拓创新

为了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加深入学好专业知识,她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作为路演的负责人,她一遍遍练习,最终带领团队获得了“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她和队友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比赛的各项工作,最终荣获二等奖。她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修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其他竞赛如力学竞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等比赛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免至中南大学继续深造。

学习的道路并非坦途,她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