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栏

通知公告栏

通知公告栏

关于成立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土木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学院认定工作评议小组

关于成立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认真做好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增强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证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公平、公正、合理,使我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201937)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及职责如下:

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对全院奖助学金工作负总责。

成员

(1)资助工作辅导老师杨钋平,负责本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认定方案的起草、修订并组织具体实施。

2)学工办主任虢利钢、16级辅导员肖鹏飞曾淑艳,17级辅导员刘星,18级辅导员廖继彪、赵晓玲负责各年级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材料及资格审核,协助修改申请国励学生的推荐理由。

(3)各班班主任:对本班申请国励学生的申请理由与推荐理由把关。

4学生代表: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邓欢,团委第一副书记梁莹,院组织部部长:黄讯,院勤工助学部成员林靖婕、黎文等组织报名并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

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0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