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栏

通知公告栏

通知公告栏

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沃土科创节之科技创新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充分体现“节能减排,主动作为;实践创新,交融育人”的精髓以及“点亮生命,绽放生命”的价值追求;提出科学、创新、有效的优化方法或解决方案。相关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

二、 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三、 竞赛简介

根据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与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沃土科创节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举办此次科技创新赛。本项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在全院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赛事相关要求与湖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致。

四、 参赛方式

1.参赛选手自通知发出之日即可按相关要求提交作品,截止时间:4月14日,作品提交电子邮箱:1933013441@qq.com未按时提交作品视为放弃参赛资格提交作品包括以下6项:(1)作品汇总表;(2明申申报书,命名为“项目名称-申报书(明申)”;(3盲审申报书,命名为“项目名称-申报书(盲审)”;(4)明申说明书,命名为“项目名称-说明书(明申)”;(5)盲审说明书,命名为“项目名称-说明书(盲审)”;(6)作品承诺书

2.竞赛事宜咨询

张宗堂(老师):137893010991378938953

贾中杰(学生):18567622107742283374

附件: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4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