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贯彻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要求,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健康、平稳运行,2021年6月21日下午在土木楼201会议室,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召开了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参会人员有分管科研副院长汪建群同志,实验室管理老师及在校研究生。实验中心主任李志主持培训会。

首先,由汪建群副院长对安全工作做指导讲话,他提出了要完善落实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做好日常管理和突出重点管理等要求。其次,危化品实验室管理员李学美老师进行了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最后,结构室管理员欧阳国锋老师在结构试验大厅进行了室内设备操作演示和相关安全事项讲解。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全院师生齐抓共管做好实验安全工作,为“安全生产校园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