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记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3月17日下午2点土木楼214,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宋小三副院长等六人来我院就专业认证进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钟新谷教授、实验室主任谭西德、市政工程系系主任张鹏、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系主任李永存、水质保障与污水资源化研究所所长王西峰以及市政工程系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钟新谷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钟新谷院长对宋小三副院长一行的调研表示热烈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点、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并围绕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重要性进行了深度说明。张鹏与李永存仔细讲解了系部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认真说明了教学环节与实践,并对完善人才培养与兰交大一行展开深入探讨。会上王西峰热情地赞扬了兰州的风土人情,并向来自兰州的客人介绍了湘潭的名胜古迹。会后谭西德带领兰交大一行参观了市政工程系实验室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实验室,就本科生实验课程开设和研究生培养与兰交大一行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将两所大学紧密联合在一起,双方在会中了解对方的情况,更好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与长处,学习对方的优点,不断发展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