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记第112期土木学术讲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19日19:00,我院于土木楼201召开了第112期土木学术讲坛。此次讲坛主讲人是亿通优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肖青海和人力资源总监张威。讲坛主题为计支宝工程项目管理云平台应用。我院部分教师、学生到场学习。此次学术讲坛由我院副院长汪建群主持。

在副院长汪建群两位主讲人进行简短的介绍后,此次学术讲坛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肖青海讲述了信息化的发展历程。他通过大众使用的服务类平台引出计量支付产品,并介绍了计支宝计量支付项目管理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优势。接着主讲人张威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时期需要做的事情,并对发展就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以较幽默的方式表达了“职业规划的目的并不只是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这一观点,并表示好的职业规划能激发个人潜能,增强竞争力。讲课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两位主讲人都一一耐心解答。最后,此次学术讲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肖青海和张威的讲让在场的师生对计支宝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总结出的经验同样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的热情好问也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