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记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岩土结构安全与绿色资源环境”分论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编辑: 访问量:








10149:00,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岩土结构安全与绿色资源环境”分论坛开幕式于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开幕式主讲人是院党委书记陈秋南。参加此次论坛开幕式的有副校长刘友金、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唐宏伟、王海桥、段绍伟、王桂尧、周小平、梁发云、高文华、杨晓华、祝方才等教授。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副校长刘友金发言,他先对到来的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后谈到了科大的变化以及如今的学校概况并表示欢迎大家参观校园,在最后祝贺此次开幕式圆满成功。随后我院院长祝明桥发言,他主要介绍了此次论坛的筹备情况。接着研究生院院长高文华教授发言,评审出了“岩土结构安全与绿色资源环境”分论坛中获奖的150篇报告,宣布了获奖名单并举办了颁奖典礼。最后,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唐宏伟教授对此次开幕式进行了总结讲话。
      至此,此次论坛开幕式圆满结束。此次开幕式不仅营造了积极、活跃的氛围,而且提高了此次论坛的教学质量,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