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以理论为基石,用实践筑结论——记第143期土木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121815002018年教育科研项目结题会在土木楼230顺利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陈伯望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殷新锋副教授、中交三航局李业勋高工、湖南科技大学邹声华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张鹏副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和袁帅华、罗许国、聂忆华、李孔清、韩巧云、王世鸣、杨秀贞和杨怀8位汇报人及学院其他老师。副院长汪建群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副院长汪建群简短的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评审专家。紧接着,汇报人依次进行汇报首先发言的是袁帅华,他的科研项目是桥梁施工过程安全预警的智能化技术研究,结合PPT的展示,他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聂忆华在围绕公路路基边坡小型预制块骨架护坡结构力学特性研究课题展开的报告中,通过外形和用法描绘了关于骨架护坡结构监测分析的精密传感器。随后上场的汇报人李孔清表示,通过自己研发出的实验仪器,他解决了制冷系统瞬态段塞流致噪的问题。会议上,各位汇报人都依次讲述了各自取得的项目成果。
至此,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八位汇报人顺利完成了项目的研究甚至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成果。专家组给出了高度评价。通过八位汇报人的成果展示以及对项目相关内容的探讨,专家和老师们们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了我院科研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