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研科研

校企会谈,共利共赢 ——我院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3月10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于土木楼230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才奎,招聘人事经理马晓明,第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浩一行;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前程,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孙洪鑫,院党委书记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副院长汪建群等人参会。

IMG_2165.jpg

会议进行中


赵前程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林才奎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汪建群副院长从学科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祝明桥书记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技术设备、对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保利长大马晓明经理从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市场布局与精品工程四个方面展示了公司情况。林才奎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我们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精悍的队伍与优胜的质量,在行业中的地位靠前。”他说道,“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的高校进行合作,一起更好的发展。”

4867FC24D47B8392053FBDE4258B7621.jpg

校企合作交流中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有共同的红色基因,地缘接近,有前期合作基础,后续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加强合作,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新闻:刘梦星 刘晓琼

摄影:刘梦星 刘晓琼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