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绿胶赛场洒满轻松,小小气排记录友情 ——记2017年7月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7月11日,在我院的邀请下,科大附校的老师们应邀与我院在第二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气排球友谊赛。
        由于下半年将有两年一度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气排球运动在全校范围内突然间火爆起来,各院系都争相开展日常训练,以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我院由于种种原因,除了个别老将外,几乎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大家在气排球运动上几乎是零基础。然而只要有那份热爱,一切都不再是难题!随着大家前一段时间在王齐仁教授的带领下认真地训练,我院的气排球水平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因此与其它代表队的老师们进行交流也是对我院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验。
        王齐仁教授亲自上场,带着李永贵老师、戚菁菁老师等与附校的老师们战得难舍难分。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尽管大家接触气排球这项运动的时间还不长,但这项运动独特的魅力已经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几十平米的绿胶赛场上酒满了轻松的笑语,二两出头的小小气排球记录着两队的友情,预祝土木工程学院在下半年的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