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友谊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2018年7月6日下午3:30,在院长祝明桥、分工会主席孙洪鑫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的带领下,我院羽毛球队应邀前往长沙,在中南林业科技体育艺术馆内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友谊交流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本次以球赛促交流的活动,书记易锦、副院长段绍伟、分工会主席吴海刚副书记均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经友好协商,双方各派出参赛男队员8名、女队员6名参加比赛,进行2组混双、3组男双、2组女双、1个男单和1个女单共计9场球赛的比拼。比赛进程中,场上斗得难解难分,场边喊得激情澎湃,场下聊得热火朝天。本着互相学习的精神,同时为了更好地交流,参赛双方均按队员的实力强弱依次布阵,因而分数上你追我赶,非常激烈。

         比赛结果表明:两院羽毛球队的整体实力旗鼓相当,主队女队稍占上风,赢得女单、2组女双及第2男双;而我队则男队略出其右,赢得男单、2组混双及第1男双,决胜场为两院领导参与其中的一场男双比赛,这一场比赛一直赛至平分,难分高下,于是在笑声中顺势以平局收场,得以皆大欢喜的结局,友谊交流赛也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有效增强了我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兄弟院校的交流,不仅促进了双方教师羽毛球技术上的切磋,而且有利于双方教师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并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了解、交流和促进各项工作的互动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