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土木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让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学工会结合学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状况,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健康,亲身体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关注女性健康,感受春天的气息,分管领导孙洪鑫长亲自带队,我院女教职工车赴浏阳,前往浏阳美丽乡村、黄龙大峡谷,开展了赏百亩油菜花、参观农民手工草编、和体验黄龙大峡谷拓展项目的活动资料丰富,大家全身心的参与,舒活筋骨达到预期的目的。
      
上午驱车到达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湖村,参观了浏阳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古港人家【稻草艺术】,农民手编工艺的巧夺天工,赏【百亩油菜花】基地。

      
中餐后乘车赴【皇龙大峡谷景区】,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热情,穿上雨衣,大家踩“浮动梅花桩”,过“双龙潭”,勇渡“铁索桥”、爬“壁虎网”、“滚木桥”、“云梯”等,完成近20个拓展项目。

      
千姿百态小瀑布群,或像白带子悬挂山间,或像雨雾水帘,或似天女散花,拍打着石头,笛韵笙音,十分惬意!景区古藤老树,奇山怪石,鸟语花香,随处可见。潺潺溪水,清澈无污,喝一口,沁扉心田。瀑布飞溅和小雨融合在一起,让大家置身于绿色乐园森林大氧吧,感受“欢乐向前冲”的欢笑与刺激。20多个体验项目,大家互帮互助,全身心的参与,舒活筋骨。真正让女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爱,节日的祥和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爱,丰富了我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女职工整体素质,展现了我女职工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