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记我院2018年“学科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出师大捷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4月20日20:20,我院与材料学院于南校第二体育馆进行了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正值谷雨时节,谷雨敛晴,暖风凝露。篮球场上,不仅运动员们激情饱满,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更增加了我院篮球队伍的气势。

        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球员在争球中率先抢到球,取得了先机。参赛双方球员开始预热熟悉场地,我院球员不断地传递球,最后由控球后卫带球组织进攻,材料学院的队伍则有序地进行防守。经过来回两次冲杀,我院首先成功进球,顿时引起观众们的一阵欢呼。紧接着,双方球员进入状态,比赛开始不断升温。在双方球员之间的争夺中,比分在持平、拉大和缩小之间不断地变换着,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互相超越,创造出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一节结束后,我院球员们相互鼓励,制定战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接下来我院球员们如有神助,连续多次投篮,一下将比分拉大,并努力保持取得的战绩。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也不乏温暖的友情,比赛过程中,我院有队员不慎摔倒时,周围同伴和对方球员都立即伸出了援手,给予帮助。最后,比赛在裁判员一声哨声中顺利结束,我院以43:23的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我院以优异的成绩首战告捷,极大地鼓舞了我院球员的士气,同时赛场上球员之间互帮互助、你追我赶的比赛氛围促进了我院与材料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