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燃生命之火——土木工程学院VS水利水电八局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编辑:尹博渊 访问量:

今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了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土木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增进校企间的交流,在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的组织协调下,于9月11日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校企篮球友谊赛。比赛队伍分别为土木工程学院联队和水利水电八局代表队。

图片1.png

球员在投篮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健率队交流,球队成员还有刘振、邓昊、陈扬、张偌尘、赵鑫、赵文、谭杰、袁佳峰、张雷,主要来自中国水电八局长沙市总部机关、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部、长沙片区房建工程项目、长江大保护工程(湖南株洲、湖南岳阳、江西彭泽)等项目部。我院由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土木学院副院长孙洪鑫带领教职工篮球队以及学生篮球队迎战。

ba22070fb0ea432da76f73cba00552ba.jpeg

双方激烈争夺

比赛伊始,由水利水电八局人才招聘经理邓世华为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队成员每人赠送球服一套,以感谢土木工程学院每年为水利水电八局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随着比赛哨响,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始终没有能够拉开分差。比赛下半场,土木工程学院联队这边派出了研究生篮球队,年轻血液的注入,使得场上的氛围变得异常激烈。随着最后一声哨响,友谊赛完美结束,水电八局略胜一筹。在这次比赛中赛出了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冠军球队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利水电八局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企业文化。最后,教职工代表队与水利水电八局代表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双方队员合影

这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感情,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近距离了解企业文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