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与水利水电八局开展校企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9月11日17:00,为加深我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一场盛大的校企篮球赛于我校北校体育馆正式召开。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健率队交流,球队成员还有刘振、邓昊、陈扬、张偌尘、赵鑫、赵文、谭杰、袁佳峰、张雷,主要来自中国水电八局长沙市总部机关、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部、长沙片区房建工程项目、长江大保护工程(湖南株洲、湖南岳阳、江西彭泽)等项目部。我院由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土木学院副院长孙洪鑫带领教职工篮球队以及学生篮球队迎战。

双方队员于赛前相互握手,进行友好交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场比赛的激情。由水电八局成员抢得球权取得先机,通过彼此间紧密的配合拿下本场第一次得分。经过来回多次攻防,一次又一次的碰撞与突破后第一小节比赛告一段落,水电八局以8分的优势取得领先。

紧接着第二节,我院派出学生代表队,在短时间的战术商讨后,凭借着高速的优势,通过打快攻的策略一次又一次的抢分成功。双方比分僵持不下。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赛场迅速升温。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39比61。到了下半场,水电八局的攻势也愈发猛烈,而土木球员的连续得分更使土木队的士气高涨,大家默契的传球,出色的配合,无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大家都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秒,没有任何一名成员中途放弃,最终我院以79:101的比分惜败水电八局代表队。拼搏了,就没有遗憾。

这是一场强与强的较量,也是我院与水电八局之间友谊的升华。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各自过人的实力,同时也完美阐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两队的实力将会进一步提升,为将来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将会越来越密切!

经商榷,中国水电八局决定将于9月14日14:30在一教104进行招聘活动,为广大土木学子提供优秀的就业岗位。

新闻:宫铭

摄影:宫铭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