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精彩知识抢答赛,各项工作齐推进 ——记我院2017年迎七一“党建•评估•认证”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6月27日下午2:30,我院于土木楼201顺利举行迎七一“党建·评估·认证”知识竞赛。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比赛分为道路与桥梁、行政学工实验、建工、地下、市政建环和工力工管六支代表队。
        院党委书记陈秋南作比赛动员之后,本次竞赛正式开始。比赛由参赛到场率、开卷笔试、闭卷竞答三个部分组成。竞赛内容就“党建知识、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三个方面出题。首先是笔试,每位老师都沉着应对,迅速答题,努力回答正确答案。接下来是竞答比赛。在激烈的抢答题环节中,代表队之间互不相让,行政学工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知识经验拔得头筹,领先其他队。在速答题环节中,建工代表队突然发力,成功赶超行政学工代表队成为第一。最后,建工代表队荣获总分第一名。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程火焰、副院长郝小礼和汪建群为本次比赛颁发奖状和奖金。

        通过这次“党建·评估·认证”知识竞赛活动,老师们加强了党性意识、宗旨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更增进了各系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