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12月16~17日,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第二体育馆举行。我院由王齐仁老师挂帅,带领张鹄志、曾超峰、戚菁菁、薛秀丽等年轻博士,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比赛进行时已是初冬,寒气袭人,然而丝毫未能削弱大家在气排球场上的热情。我院的气排球队组建的时间非常短,除去压阵的王齐仁教授,其余均为初次接触气排球这项运动的年轻博士。也许是老将的坚守鼓舞了士气,也许是年轻人的激情感染了队伍,当然,大家赛前近两个月业余时候的积极训练也应该有所回报,小组赛,土木学院高歌猛进,不仅连续以3个2:0战胜了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和生物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更是爆冷以2:1战胜上届冠军机关三代表队,以小组第一杀出重围。
       比赛中王齐仁教授已是知天命之龄,风采却丝豪不减当年,且每一分都战得兢兢业业,向观众展现着令人肃然起敬的拼博精神。他不仅承担了大量的防守与保障任务,更要作为全队第一主攻手完成半数以上的进攻任务。
       尽管在1/4决赛中惜败附校代表队而落入5~8名的争夺赛,但随着王齐仁教授高高跃起的重重一扣,土木学院杀入前六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老将宝刀未老,新人青出于蓝,土木今非昔比,明日佳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