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我院喜获校“和谐杯”羽毛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团结、友爱、协作精神,2020年10月17日至25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党委书记陈秋南、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汪建群带领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率队出征,积极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及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

来自各学院及机关单位的24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进行,按照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的顺序进行对决。我院队员阵容强大、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男队:胡伟、张志敏、张鹄志、袁帅华、唐旭光、李永贵。女队:戚菁菁、刘丽芳、文小明、刘秀华、李立华、聂忆华。经过两周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按照比赛总积分排名,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甲级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体魄、精湛球技、快乐运动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在比赛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增进感情。我院教职工将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编辑:聂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