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我院摘得校“和谐杯”羽毛球赛甲级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团结、友爱、协作精神,20181020日至21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党委书记陈秋南、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孙洪鑫带领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积极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及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湖南科技大学“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来自各学院及机关单位的25支教职工代表队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进行比赛,按照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的顺序进行对决。经过两天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按照比赛总积分排名,体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并列获得甲级冠军。

参赛老师们秉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的理念,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上各个比赛项目轮番进行,掌声和欢呼声跌宕起伏,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队员们精神饱满、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展现出来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赛场上随处可见阳光活泼、笑容灿烂、身形健硕等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许多比赛过程中精彩的瞬间都将成为大家温暖而难忘的记忆。我院教职工精诚团结,比赛过程中啦啦队伍、后勤队伍呐喊助威,笑声、掌声、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尽显我院教职工的团结进取、敢于拼搏、砼心筑梦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重要的不在于名次,而在于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通过比赛来培养大家的兴趣,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效率。”我院张鹄志老师说道:“能够创造历史取得比赛冠军,应感谢我院领导们对羽毛球队的大力支持!感谢羽毛球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和团结一心!感谢全院师生对队员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会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技,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更多的教师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快乐,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归属感与幸福感也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将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