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记2020年“礼赞教师”活动的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访问量:

11月20 日15:00,我院礼赞教师活动在土木楼230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副院长汪建群、副院长戴益民、分工会工作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IMG_6755.jpg

“礼赞教师”活动会议现场

活动伊始,汪建群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后,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带来《美好的明天》《最美的太阳》的表演,献出他们对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最好的祝福。随后,陈秋南发表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增强教师的荣誉感,从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郑玉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道,土木是土里有大智慧,木里有大乾坤。土木精神是脚踏实地、不懈奋斗、默默耕耘、无私贡献,土木精神也是科大精神的体现。科大土木人是真朴实,科大土木人是真奉献,土木工程学院将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IMG_6665.jpg

学生代表正在表演节目

接下来,祝明桥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他对土木学院所有教师的期望与未来的发展和对土木工程学院美好的憧憬。紧接着,教师们进行了发言,他们畅谈工作感悟、教书育人、教风学风、教学科研、学院及学校建设等问题。会议的最后,教职工们一起合影留念、分享蛋糕,发放慰问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礼赞教师的活动完美地拉下了帷幕。

IMG_6737.jpg

参与会议成员合照

教师们心中一直沉淀着教人育德的炽热情怀,以长久的耐力孜孜不倦地指明学生前进的道路。此次礼赞教师的活动,不仅是教师们交流经验的机会,也是一次教育的传承,更使得土木学院的教风学风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新闻:张乐怡、黄炎松

摄影:黄炎松、张乐怡、李尚奎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李尚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