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最美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编辑: 访问量:

8e9fe731daf1412887e7ba95cc91c755.png

37e5e7b1d2d647dcba6cee3c4a935d65.png

5382928ce897419993ea0452f9953916.png

732c74994f4a43af81bcd39e9f2d38dd.png

三八妇女节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围绕“凝心聚力 最美巾帼”这一主题,在这个特殊的春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活动,助力土木女将,展示巾帼的时代风采。

“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校工会主办的“美丽校园防疫云端行”线上活动,足不出户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学校的温暖关怀,即了解了防疫知识,又欣赏了校园美景。小礼物“皮肤包”让老师们觉得特别的贴心,纷纷点赞。

阳光灿烂的5月,充满青春的味道。土木学院女职工在院工会主席王艳的带领下来到“最是一年春好处,围山杜鹃万亩红”的大围山,感受漫山遍野、朴实而热烈的映山红之美。举目远眺,杜鹃映得满天红,耳际响起的“若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音乐,沁润这青翠的大围山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老师们纷纷依花合影,汉服姑娘抚琴而歌,畅享这丰盈的大自然之美。在华银生态园,女职工们在院工会副主席赵善珍、检测中心主任聂忆华的带领下走进农耕博物馆,探秘热带植物园,欣赏美丽的花朵,观摩田间农作。

女职工群内,大家都快乐地分享着收获。大家都说:“感谢学院精心组织和安排,给我们这么美好的旅游,感谢活动小分队伙伴们超级棒的团队精神,我们度过了美好的假日,非常开心!”线上线下,其乐融融。

此次三八活动得到学校、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祝福,提高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为女职工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归属感,鼓励女职工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高举红旗哟朝前迈,革命鲜花哟代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