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羽毛球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05336394ed124ec9b944fbfa5dc540a2.png

2021年9月7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秦鹏教授、副院长周云教授应邀率队来潭,与我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友谊赛。我院工会副主席胡伟教授带队迎战,院领导到场助威。

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三体育馆进行。傍晚时分,结束了一天的紧张工作,老师们就前往球馆迎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球友们的到来。晚上7点整,比赛从一场混合双打开始,经过激烈的搏杀,我方组合先拨头筹。紧接着,男双大战激烈上演,双方对抗异常激烈,最终湖南大学男双配合默契度略胜一筹,惊险扳回一城。随着比赛的进行,所有到访的老师都陆续参与到“战斗”中,我院所有到场的老师也纷纷“应战”,但大家都没有忘记“友谊第一”的宗旨,最后比赛在忘却了胜负中结束。

小小羽毛球,就像一根系带,带给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长存;就像一味调味剂,带给老师们工作之外的精彩业余文化生活,愿湖湘土木永葆青春,弦歌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