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 众人为一,乘风破浪——记教职工运动会“蛟龙出海”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1日8:10,教职工运动会“蛟龙出海”项目在第一田径场如期展开。我院部分教师职工参加了此项目。尽管运动会虽接近尾声,但运动员和观众们的热情不减。无论是激昂的鼓声、还是热烈的掌声,都是众多学子献给敬爱的老师们最大的鼓励,也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教职工代表们赛前准备

赛前,大家都在积极准备、不断练习。由于此项目所需参与人数较多,所以对于教职工代表们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要求较高。他们通过一遍遍地练习,终于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了渐入佳境的状态并且调试出了最佳阵容。

预备令之后,选手们一齐站在起跑线后,手挽着手,目光不约而同地注视前方,时刻准备着冲出。随着裁判洪亮的命令,所有教职工们默契地迈腿,整齐地喊着口号“一、二,一、二……”,伴着口号,有条不紊地向前迈进。步伐快速而划一。当选手们越过终点线的那一刻,运动场上再次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庆祝他们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们在比赛中遥遥领先

“蛟龙出海”项目考验的不仅是速度的比拼,更多的是团队意识的比拼。一声声欢呼与呐喊,伴随着教职工们走到了最后。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也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活力与热血齐飞,笑容与欢乐共一色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彰显了我院老师们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精神,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树立了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榜样形象,,体现了我院的凝聚力与拼搏进取的精神。

新闻:张鹏

摄影:马晓东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