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运动场上齐心协力,工作之外多姿多彩 ——记2017年秋季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2017年10月26~2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终于不再像往年的“求雨”大会,在阳光灿烂下拉开序幕。我院组织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获得快乐传递第二名、蛟龙出海第四名、“团结杯”接力赛第六名、齐心协力跳大绳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优秀组织奖。
       自从接到比赛通知后,孙洪鑫副院长就召集院分工会的老师们着手做好准备工作,每个比赛项目都安排了专门的老师负责人员调度和日常训练,李立华老师则一如既往地默默为大家做着后勤保障工作。运动会进行的过程中,祝明桥院长和陈秋南书记都亲自到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大家倍受鼓舞,士气大振!正是因为有领导的关怀,正是因为有细致的准备工作,才有了后来这每个项目都进入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中,老师们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魅力,而且还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其实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活动过程的愉快体验,为大家工作之余带去笑声和欢乐,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变成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