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活动

【砼心共鸣,乘风而行】舞动激情,绳采飞扬--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131520,教职工同心协力集体跳绳比赛于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尽管下午的阳光有些炽热,但这丝毫不能影响职工们的斗志。image.png

教师们正在进行练习



团体跳绳是一项集趣味与挑战的运动,不仅需要超强的体力,更加需要精诚团结的拼搏精神。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在清理场地,维持着赛场秩序,以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教职工们在草坪上交流比赛技巧、做着热身运动,每一次拉臂都洋溢着对比赛的热情,每一次压腿都充满了对比赛必胜的信心。伴随着观众们击鼓助呐喊声音,比赛正式开始。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默契摇绳队员努力带好节奏,跳绳队员身轻如燕,一根根跳绳飞舞,一个个龙腾虎跃,观众也在一旁紧张地数着个数,“一、二、三……”。在土木学子和队友的加油声中,比赛接近尾声,每位教职工都竭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土木教职工的风采。

image.png

教师们正在进行跳绳比赛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在训练中锻炼了身体,提升了跳绳技艺,也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同时,借助比赛,教职工们相互切磋,也增强了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

新闻:郑文雅 秦金穗

摄影:熊江海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熊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