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七一”送温暖: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c7ff050b89d144e8a35ab47898cb1ebb.jpg

1a97a305c7984986be7f0478828d60ae.jpg

85f09d00129e46ceae9e7588bcf3c0ce.jpg

6cc7f801759a48c391f280cd15f894fe.jpg

f817ed21f9784b7eb5b51a3bd4e91cdc.jpg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副校长刘友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组织科雷鸣一行,走访慰问土木工程学院带病坚守岗位的优秀党员教师徐望国,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来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刘友金赞扬徐望国始终不忘初心,以学生为中心,坚守岗位,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各位党员学先进、当先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友金仔细询问了徐望国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养身体,勇敢面对疾病、战胜病魔,祝福他早日康复。刘友金代表校党委和全体党员感谢徐望国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徐望国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徐望国说,非常感谢校党委和学校、学院各位领导的关爱与支持,受到学校的慰问感到特别的荣幸与温暖,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校庆70周年徐望国捐款16888元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徐望国带病坚持工作,虽然身体极为不适,但为了他关心的学生,忍着病痛坚持做好工作,当好15级工程管理12班学生的班主任,找学生和学生家长耐心长谈,解决学生的毕业、就业问题,参加学生的班级活动,并且一直坚持上好本科生的课程,指导学生的实习和毕业设计:因为他心里装着学生,不忘自己当老师的初心。徐望国老师是一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他担任总监的长沙市营盘路湘江隧道工程团队荣获中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创新集体,及国家优质工程奖,徐望国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