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砼心共鸣,乘风而行】拼搏进取,展土木风采——记教职工30人×100米接力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13日15:50,教职工30人×100米接力赛在第一田径场拉开序幕。我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副书记王艳与副院长汪建群带领教职工观看了此次比赛,并为我院教师代表们呐喊助威。

在比赛开始前,我院各教师选手在一旁的绿茵场上进行着热身活动,并开始了预跑练习,提前将自己带入比赛状态。随着广播的报道,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瞬间沸腾了起来,“土木加油!土木加油!”整齐划一的呐喊声打破了着微风的宁静,回响在田径场上。我院代表队于第三组出战,“各就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老师飞奔而出,并驱争先。第一棒是十分重要的一棒,能为后面的选手树立信心、建立优势,因此每个学院派出的教职工代表实力也十分强劲。我院院长孙洪鑫挑起了第一棒的重任。现场的气氛十分焦灼,你追我赶,步步紧逼,两两之间相差不过两三米,这个场面一直持续到第十棒,我院代表持续发力,土木加油的助威声也愈发响亮,凭借着各个选手的默契配合,我院逐渐领先其他学院,优势不断扩大。最终,我院成功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代表在全力冲刺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成功落幕。土木的精神之一便是拼搏进取,在这场“你追我赶”的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将这种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的全力冲刺,让大家感受到了土木速度,领略了土木风采,也让土木学子为土木喝彩,为土木自豪,更加进取。



新闻:邹楚骏 尹业鹏

摄影:邹楚骏 尹业鹏

排版:邹楚骏

责任编辑:马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