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

党建人事

土木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编辑: 访问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活动。学院书记陈秋南,副书记程火焰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倍感温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虽然天气有些阴霾,但阳光在我们心里灿烂。我院女教职工驱车两小时,一路高歌,一路欢笑,赴岳阳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踏青。这里天鹅在水里嬉戏,大雁振翅欲飞,鸵鸟欢欣舞蹈。渔歌窑火,一眼回眸,阅尽千年。徜徉百亩郁金香花海,心旷神怡。体验拓展,让我们纵情大自然,恣意放飞···  
       到达岳阳湘阴渔窑小镇,首先映入眼帘的一面红包墙。大家驻足观赏,跃跃欲试。并且参观了古镇的国粹京剧脸谱墙和屈原雕塑,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渔窑小镇脸谱墙和屈原雕塑】


     
 
 
     
 
 

【渔窑小镇脸谱墙和屈原雕塑】


     


 
                                                                       【  鸵鸟表演  】                                                                                                                                       

拓展项目  
       中餐后乘车赴【洋沙湖湿地公园和郁金花花海】,洋沙湖湿地公园是万物生长的自然绿肺,湿地公园占地3500亩,已于2016年8月16日成功获批国家级湿地公园,是世界级候鸟越冬和迁徙的三大路线之一,由淡水鱼博物馆、生态农场、百种荷花园、芙蓉花园、珍禽驯养基地、湖湘特色渔村及湿地构成。  
       进入湿地公园,大家一路欢笑,徒步2小时,在桃花园、油菜花园、蔬菜园和天鹅湖及珍禽驯养基地、户外拓展基地等放飞美丽的心情,大家互帮互助,全身心的参与,舒活筋骨。  


 
     
 
     
 

天鹅湖畔


     
 

挑战拓展项目


     
 
     
 
 

桃花园
 

   
 

郁金香花海和油菜花田

 

大家笑着,闹着,聊着,拍着,闲庭信步。满目春色,满心喜悦。

回到学校,祝明桥院长和汪建群副院长也专程赶到慰问,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院领导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女职工整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女职工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短暂的放飞是为了更好的投入工作,新的一周让我们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