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

党建人事

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5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一教204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中共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选举工作和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的增补工作。我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联络员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洪华同志到会指导。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

14a9beb30f3447bca73ec0b4612646e4.jpg

 王艳主持会议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陈秋南李洪华分别上台讲话。选举大会规范有序,公开公正,全体党员认真行使了党员权利。大会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党员在浏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候选人基本信息—览表》后,由监票人郝小礼清点正式党员人数后,王艳宣布可以进行选举。在监票人当众检查完票箱后,由计票人领取选票并向各位党员分发选票,确认每一位在场的正式党员人手一票。在讲解完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后,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并完成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王艳最后宣布选举结果。

b00564e41d474099ada29c7d3575e5de.jpg

  投票环节


大会第二项是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党委委员的增补工作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国歌陈秋南发表讲话,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在宣读计票人名单后,李洪华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确定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引导党员阅读《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后进行开始选举工作。检查完票箱后,向党员分发选票,填写选票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引导顺序投票,最后清点票数并由王宣布结果。

a4e6c2aa40804ae8853f4b97abfa4bdd.png

与会人员认真参会


本次大会的所有议程圆满完成确定了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土木工程学院的新增党委人选。学院的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陈秋南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团结拼搏,热情饱满地迎接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胜利召开。

新闻:王双飞 宫铭

摄影:王双飞 宫铭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