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

党建人事

我院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宣传教育大会在一教204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反腐败之风,建廉政之气”,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院党委书记陈秋南、院长祝明桥、院党委副书记王艳等全体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与会。


8b5c0fe940d041ceba59651e78906780.jpg

  王艳主持会议


大会在院党委副书记王艳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全体党员们一起观看教育宣传片,视频中一个个关于原则问题的案例无一不在警示着当代的党员面对种种诱惑要坚决说不,要去除危害党危害人民危害国家的潜在威胁,要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这些都是一个合格的中共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与会成员严肃认真地观看教育片并进行详细记录。随后由王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有关于反腐的政策,共同讨论如何做不娇柔做作的“清廉”之人。



2423c30bf89d4424a81f03941f1efb90.png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教育片

反腐败之风,建廉政之气,相信在我院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的党员们会秉持廉洁之风,牢记公仆风范,以德为本,一身正气

新闻:宫铭

摄影:宫铭 王双飞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