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人事

党建人事

学习贯彻落实19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促校地深度联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9日15:10,我院组织了师生代表在土木楼201认真观看了“学习贯彻落实19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促校地深度联合发展“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及全体在校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湘潭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海军出席;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所属部门正职与会。

会上,唐亚阳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闭幕不久,全党上下保持力度热度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利于双方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加强双方交流,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谋未来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唐亚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建党100周年时,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当前正面临着特殊的任务,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开启,在这样一个关键阶段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既是对党的一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又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王文珍在讲话

我院全体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湖南科技大学、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朱川曲与胡海军代表双方签署《湖南科技大学、湘潭经开区深度融合发展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