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工程管理

程火焰

1497267630531343.jpg

个人简介

程火焰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昆明理工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硕士毕业。先后担任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科大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现担任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

研究方向

结构工程、工程结构鉴定与加固。

发表的主要论文:

先后在《建筑结构学报》、《公路交通科技》、《昆明理工大学学报》、《中南公路工程》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获得省、市及学校等多单位的管理、教学、科研方面的表彰与奖励10多次。

主持或参与主要科研项目:

近5年来先后主持10多项重大工程科研项目:金湘潭商业广场预应力梁施工监控、湘潭市体育公园运动场的评估与鉴定、湘乡大桥成桥试验、益阳麻河口大桥质量检测、怀新高速公路隧道检测评定、株洲四大桥检测评定等。承担省教育厅、湖南省交通厅科研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等项目共50余项,完成科研经费1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