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编辑: 访问量: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科大政发[2019]84号)文件精神,以及《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附件一)、《关于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等通知要求,学院制定了《土木工程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办法》(附件三)。为做好本次招生工作,现就我院2022年 “硕博连读”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硕博连读”的同学于2021年12月20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博士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2021年12月24日下午17:00前,将《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制博士研究生申请表》(附件四),以及申请表所述的附件证明材料上交至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土木楼215),电子档发送至583323672@qq.com。

 二、土木工程学院将于2021年12月31日前对申请“硕博连读”的学生进行考核,并确定候选人名单,择优推荐报研究生院;同时进行公示。学院将公布投诉电话及邮箱,接受投诉及监督。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