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校企合作

承担企业方简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承担湖南省高校“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主要单位,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具有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高耸建筑物、钢结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化工石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堤防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水利水电总承包二级的大型综合土木施工企业。公司下属13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拥有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防腐保温、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劳务承包一级;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1000万元,拥有技术经济人员1605人,建造师(项目经理)387人,特种工种人持证954人,年生产(施工)能力40亿元以上。 

公司在不断加强管理,以“爱司敬业,善谋实干”的企业精神规范企业员工的行为,已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13项国家专利、3项国家级工法、2项全国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6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14项省级工法、5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46项企业施工工艺标准,主编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