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严于律己,尽忠职守——记评估认证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我院于3月28日14:00在五教2-7召开了评估认证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易贵元、学工办主任虢利钢、“就业妈妈”曾淑艳、勤工资助负责人杨钋平、党支部负责人曾竞兴、16级辅导员肖鹏飞、15级辅导员周文杰、14级辅导员赵晓玲和13级辅导员刘星。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副部和各班班团参加了这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孙严信子主持。

大会上,各领导对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虢利钢就我院近段时间的一些主要的工作和重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宿舍安全管理和学校禁摩禁电等安全事项,明确要求所有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关于正在进行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活动、SIRP和SIT,他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易贵元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评估认证”进行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此次评估认证的主要内容,包括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以及博士点申报三项工作。然后他对学生生活及学习方面提出了多项针对性的要求;并要求所有班团做好十项有关的排查工作,将调查表格上交学院。最后,“就业妈妈”曾淑艳进行了讲话。她围绕各年级的现状提出了不同的工作要求,并鼓励学生珍惜时间、大胆创新。

此次大会从学生的住宿、心理健康、行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会各部门、班团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提醒学生们注意自己的个人生活学习的有机结合。不忘初心,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