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记我院与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12410:30土木楼21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韩吉峰、高校中南区总经理李宏涛、专业技术支持张楠,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祝明桥、副院长郝小礼、副院长孙洪鑫副院长汪建群、建筑工程系系主任黄海林、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肖全东出席,并就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副院长郝小礼主持本次会议。

郝小礼副院长介绍在场的各位领导。祝明桥院长致欢迎词,并概括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韩吉峰董事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优势自动化设计和机构安全分析大型BIM系统研发优势,多方位解析了公司的产品桥梁博士V4.0”结合校企合作,对即将开展的软件授课和毕业设计大赛进行了阐述

随后,双方举行授牌仪式韩吉峰董事向祝明桥院长授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祝明桥院长宣布本次授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各位领导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与实验室教师一起参观了我院微机房和BIM室,为未来合作做进一步规划。

此次会议旨在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科技人才,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企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