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肖婧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7月14日,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肖婧副院长带领教研组一行来我院,双方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午10:00,座谈会在土木楼214正式召开。我院祝明桥院长、郝小礼副院长、汪建群副院长、实验中心聂忆华主任、贺建清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祝明桥院长向肖婧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郝小礼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概况。肖婧副院长介绍了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是借鉴我院已有经验,为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做准备工作。汪建群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细节问题、实验室建设、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土木楼前合影留念。

      上午11:00,肖婧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本科生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以及档案室,实验中聂亿华主任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实验室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与长沙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后续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